阿鹿

关于乒乓球的一些零碎记忆
(也不过是记个流水账和废话而已)

其实乒乓球初心是陈玘哈哈…当时特别喜欢他,各种当小迷妹,网上很红那段养猪那视频当年也恰巧在电视上看过www那时候整个人对🏓️的印象都是懵的,就是觉得这人长得好看,也就喜欢了。压根没怎么看比赛,就记得这人不仅长得好看还说话打结【蜜汁记忆】

后来一段时间开始喜欢王皓,04年他没拿冠军自己哭得跟狗似的…这段时间太短了,短的等我为他哭完比赛转头就忘记了,因为当时被郭跃给迷走了…

但是没多久开始看女队的比赛,05年前后开始巨喜欢郭跃,渐渐忽略男队【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在想啥】,偶尔会在cctv5看下男队比赛,剩下的全去看郭跃比赛了…当时喜欢到什么程度,会干一些特别特别蠢的事,比如头发死活一定要留成郭跃那种短发,还比如为了争她和张怡宁谁比较厉害会跟老弟打起来(我弟是乒乓球迷,自己喜欢🏓️有很大原因也是因为他的影响😂)
到后来郭跃因为伤病还有一些其他原因淡出赛场,自己也渐渐开始放弃看乒乓球赛了…(连12年的伦敦奥运也只是随便在电视上看了几场比赛而已……)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今年会因为马龙重新让我捡回对🏓️的热爱,开始疯狂的看马龙的各类比赛。其实早在二王一马的时代就知道他了【还是被我弟科普的】,说马龙有多么的厉害,奈何当时一门心思在郭跃身上压根儿没注意这个小不点,有点后悔🌚但是还好为时不晚,还好我在马龙巅峰时期喜欢上他,这个…外表看似有点柔弱,但是又那么谦和,坚韧,隐忍,温和,倔强,内敛,自律,聪明而玲珑剔透的人。真的想把所有美好的词汇拿来形容他。

一些深夜里的废话,指不定明天回来就删了……


愿我喜欢过的以及现在喜欢着的运动员们能在今后的岁月里稳步前进,一切都好好的!比哈特。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2)
热度(3)

© 阿鹿 | Powered by LOFTER